Friday, April 16, 2010

無言的噯情...


今天聽了一個很無言的愛情故事
女主角-F-說清了一個我從我做工到現在的問號
原來我之前所猜測的東西是對的
男主角-N-
男子都是那樣的嗎?喜新厭舊???
F真可憐>.<
大概的故事:
F跟N已經在一起5年了
他們一起從0開始,一起闖業
去年他們已經要結婚了的
喜酒喜帖禮餅請親戚什么東西都做完了的
可是到去年的11月26日他們就這樣沒了
N竟然跟了一個女的一個星期便拋棄了F
真的是王八蛋!@#!¥#%
如果你是那個女的會怎樣?!
我看當下一定是死了算了~
可是那個女主角卻可以挨到現在!
她可以選擇不去鬧不去做些什么...就像是沒什么事情那樣
其實她還在癡癡的希望他會回來=.=
等到那個人清醒的一天 唉~
在那前幾個月的時候
女主角可是爆瘦,一天只挨得下半個面包
而且還要繼續上班
每天當作沒什么事,到現在他的親戚朋友都以為他們只是delay婚期罷了
今年的新年F都不敢回hometown
自己一個人在kl度過~
唉~愛情丫愛情~
這種事情最好不要發生在我身上@@。。
omitofu~
其實還有好多好多東西的...不過我選擇放在心里XD...
----------------
老板娘說她7月或8月要去臺灣了!!
要我頂他的位4or5天~~
OMG~~~
不過她要買手信給我XD...
不懂我會不會把他的店搞砸。。
哈哈
怕怕>.<
下個星期2考pratical exam ler!
omitofu。。
我會pass 哦!
最好給我遇上最好的UK LEC. 哇哈哈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