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4, 2010

呜呜....第一次@@

><
昨天老板娘问我和crystal,谁要学验眼
哈哈。。
我和crystal对看很久><
因为没有人敢挑战@@
然后,我就说我ok的咯,,,
然后就拉唛crystal下水一起,哇哈哈哈
昨天,老板娘就跟我们说步骤
然后就拿我们来示范@@
crystal验我的咯...验到我说有散光50度。。呜呜呜呜><
之前啊良验没有的leh
哈哈><
然后就到我验了。。呵呵。。
因为crystal度数很浅,easy 就pass 了@@
就这样blur blur 的完成@@
-------------------
qi cham的事情发生了@@
今天有一对马来情侣来配眼镜
然后,那个马来女生用电脑验说是近视150&175 没有散光nor
老板娘看了后。。
可怕事情发生了@@呜呜呜
叫我去验。。说他这个样子是没有散光的
就只好乖乖的去验了@@呜呜
那个前老板nixon还在哪里看着我笑~
heng~
然后进去后,starting blur。。
验出来是2个眼睛175@@
过程??
blur的啦。。根本就乱来@@。。
不管了。。应该是对的吧。。瓦咔咔。。
保佑保佑@@....
我的验眼第一次就给了那个马来小姐@@。。
哈哈。。不懂是他衰还是什么...遇上我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