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9, 2010

好累哦~+氣!


愛愛edit的^^
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店的地板裝修完了~
haiz~害我們好多東西做哦~
抹地,桌子等等~~
我割保利龍割到我頭暈@@
現在還在暈著...頭還疼呢!
還要排全部眼鏡去架子@@
累!暈!走路回家都浮浮的~
已經很累了~
還要給ERIC他們說我lclc
什么不跟他們一起住!
MAHAI【不想罵也要罵!】
你們有沒有想過我的啊!
我2天在學校罷了~
4天都在做工!
如果我住你們哪,我每4天都要搭地鐵bus去那開工~
又不是做到很早放工!是9點半勒!!
你們以為我是有交通工具的啊!
氣!!
如果你們要踢我出你們的laoya group。。
隨便咯!
我就是LC啊!不爽啊!
@!¥@#%@#…………@
不要找我!!我不想理!!累!
隨便你們要怎樣就怎樣~!
謝謝!~
雖然你們最后說4天在姑姑家住其他天在你們那住!
不過我也是不爽現在!!
氣氣氣~~~
發泄發泄~!!!!!!!!!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