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8, 2010

一个离去,一个来临


一个的离去,在短短的2个星期内就一个的来临...
是老天的安排?是命运?
连给我一个人生活的时间都没有@@
我真的那么好吗?
一点也不觉得....
还是那只是老天安排来惩罚我呢?
对一个不好,用另一个来惩罚回我...><
还是上天就是对我那么好?
给2个笨蛋我
唉~给我安安静静的读完书好吗....很烦的neh
-----------
昨天发生了好多事呢
要相信谁呢?
到最后给我的结论是相信那个王八蛋!
ah soh 的“君子报仇十年未晚”不错!哈!
如果到最后给我知道我信错人啦。
这句话就100%可用之处....XD
笨蛋的我竟然会去请教一个13-14岁的妹妹><
可是我好喜欢跟他说话
因为不懂为什么,她就是那么的厉害会看穿我的事情
可是我们却平常不来往的
顿时觉得她懂的了解的东西比我厉害好多好多倍
也许她因为那件事情,变得如此成熟吧!
哈哈,昨天我给她看王八蛋给我的msg..
她竟然跟我说好感动哦@@
我一点也不觉得感动,反而觉得他笨蛋....XP
可是她说会觉得他笨蛋就是感动了@@
apa ini logic neh????
啊~不懂啦。。很烦的咯。。
算了,顺其自然@@
臭笨蛋!你昨天说要带我去日本看雪的啊...
骗我把你斩成18段~哈哈哈
还有!去看雪罢了==求伱屁股婚@@没有人说要嫁给伱!
eh...我的baskini冰淇淋几时要给我啊~

↑↑臭笨蛋↑↑
欠我冰淇淋,戏票,啦啦煎的人><
哈哈
老天应该不会给他看到我骂他死人王八蛋的吧。。
不然我又有的烦了。。
老天!你对我很好的ho。。哈哈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